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长篇大论

很久都没有更新
最近的帖子上
似乎都有着
同样的开场白
写到我都闷了
干脆开始吧

那天我婶婶
的哥哥结婚
就去喝喜酒
第一次参与亲戚的喜筵
坐到远远的
基本上就只有吃
其他的都不关我们事
很闷
唯一能帮我们解闷的
就只有那天
一直在台上献唱的人

令人奇怪的是
他们点唱的歌曲
好像是充满敌意的
大部分都是悲伤的情歌
从开始七八十年代邓丽君
唱到结束现代李圣杰
老兄
人家结婚你这样是什么意思
我想到了几首
梁静茹-分手快乐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张祖成-他一定不爱你
他一定很爱你
这首歌不配我送给你
因为我知道他一点都不爱你
只是你在自作多情而已

任贤齐-你是我老婆
但是唱的不是新郎哥
那你一定是来抢新娘的

随便点啊
反正他们上去
都是只顾自己爽
唱得好不好听
歌词是什么意思
都不重要

就在另一天
我就在parade bum city
遇见了
我的师父
是我的leader
其实真的很想念她的
但是在场很多人
又有她的朋友
还有我的兄弟姐妹
所以就只好收回那些
感人肺腑的话
冷冷的谈了几句
看到她这样开心
就很足够了

讲起学长团
我差点忘记了
昨天是学长团
的farewell gathering
不好意思啦
这次的
是搞得不错啦
但我就是无法投入
看着他们享受的样子
有点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主办人
对不起朋友
你们想了这么久的游戏
我就只是在一旁演戏
对不起senior们

我这个学长
讲起来都几失败
师父对着我的那一年
没有看到她喉咙康复过
听人说她很喜欢骂人
但她却没有骂过我
每次看到她喉咙痛
都有一些自责的感觉
我的徒弟更惨
跟我当年进来时没两样
但想也想不到
关系维持不到半年
他就离开了
师父教到头痛
徒弟教到不做
我都无言了。。。

关于我的成绩
没有什么好说的
这次的考试
我很大方
那些分数送到面前
都送回给老师

昨天
看到那几条江鱼仔
在那边摇来摇去
一边稻香一边摇
看到你们
为杰伦疯狂
真是值得的

还要谢谢那条江鱼仔
谢谢你的顺风车
我相信还有下次的
我知道我们一定后会有期
以后还要多多麻烦你
谢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r site is loading 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