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不要说谎。” ----- 大人

终于都考完一星期了
就剩下另一个轻松的星期而已
就在昨天考完之后
感觉整个考试都完了
因为高潮已过
剩下的
只是零零碎碎的

回到家一直在看动漫
今天的道德试
考的还算不错
虽然做不完
看来这次就只有道德科有些许的运气了
背到哪里出到哪里
华语就有稍微不爽
明明很想尝试写故事
却没有类似的题目

不说考试了
这个星期看到了一些不爽的现象
就婉转一些表达吧 (看不明白就跳过好了)
第一天
不是说好了吗?
为什么你们还是这样?
或许你们都觉得考试比较重要
但我觉得他说得一点都没错
而且为什么你对我做的
就好像大人教小孩不要说谎一样
真搞不懂
难道一个年中考
就值得你牺牲得来不易的东西吗?
看着你们拿着书本
看着走廊一堆学生
真的想什么都不理
开口就骂
但仔细想想
还是算了吧
我什么都不是
充其量只是个自以为是的家伙

今天小妮子心情好像不大好
我猜是她今天考得不太理想吧


好像哭了
完全忽略了人群的对话
独自一人
不知飘到哪去了
良久
她好像注意到我了
假装没事了

希望受伤的心
能赶快好起来
只想跟她说
你装生气的样子
很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