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斗兽场

最近蛮喜欢听陈伟联的歌
发觉自己有些许回到过去的感觉

近期韩风是蛮强的
继TVXQ后
又有SNSD
现在还来big bang
和4 minute
但是看来这股风已再吹不起我了
我又回到疗伤情歌的怀抱

最近班上的女生暴力指数飙升
班上尤如罗马斗兽场 *或者应该写西班牙斗牛场
斗的激烈时
就连观众席上的观众 ,包括我
亦难逃一劫
经过多日的战斗
战果终于出炉了
欲知战果者请到这里
欲上诉者请报名再战

其实全都由FB开始
首先是kickmania
然后再加95%
然后就变成 . . . 哈哈哈

据我所知有关得奖者平时都不会路过此地
请各位知情者务必保密
以免此处满地尸骸
争取新闻自由!

近日我们五个经常去游泳
还不时找寻着“鲜艳的野花”
就在前天
我们找到了
一个猎花行动立刻展开
泳池是第一个行动地点
失败了
还追到Jusco
不要问我为何野花会走 = =” 冷
途中简直是笑料百出
Food Court里
进行了第二次行动
结果是
好酸。。。
想知道有几酸?
问问威信吧!

昨天
就是昨天
我们的班长
得到了光荣的称号
“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
这个称号
令他高兴到要死
同时
我们的副班长
也成了
奥巴马前面的成功女人”
是不是想喜极而泣

可喜可贺!

Press Ctrl+A fo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