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李圣杰原谅我没有说签唱会

哇!!!
没错!
就是昨天13/6/10
在berjaya time square

算起来
这还是我这一生
第一次出席的签唱会 哈哈
也是第一次亲眼见到台湾的艺人
可惜没有钱买他的专辑
就没有拿他的签名咯
没关系 有机会的 有机会的

李圣杰不算很帅 (纯粹个人意见)
但是还很有魅力
不愧为实力派歌手
现场唱得很好听
气氛也挺high啦...
有的去他的签唱会
真的羡慕死我妹 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来他也算是我的师父
K他的歌真的令我的唱歌技巧进步
听他唱现场
真的好听过专辑咯
至少学多一个live版的
希望他能继续唱下去啦
继续带给我们好音乐

永远支持李圣杰!!!

希望会有机会出席
更多这样的场合
非常享受在现场听live的感觉

*如果我说方大同不是很帅
想必会有很多人不爽我
第一个就是我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