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holiday mood

终于都肯下笔了,
哈哈,真懒惰~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说真的
我已经在holiday mood了
超严重...
希望不会考得很差,哈哈

最近我的手机
好像变成收音机了
90%的电都用来听收音机
最近都很多好歌
听到不舍得停
龚芝怡,徐佳瑩,偉禮安,陈威全,田馥甄
都有新歌~不错不错
偉禮安的“因为爱”、“慢慢等”和“有没有”都好听
还有很多歌手和新歌,讲不完啦~
要谢谢全部DJ陪我

上个星期又病了
不是很严重
但是其间
我站又不是,坐又不是,睡又不是
都不知该怎样时
突然想起一句话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说真的,很有用
所以以后生病了
千万要记得保持开心

讲回那部戏
里面好像又提到
女生越觉得幸福,就变得越不安
这真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中六的朋友们都考完了
可以一起玩
好开心哦~
好想快点回去join他们

中五的朋友
最具话题性的
莫过于那个羡慕死人的毕业晚宴
算,反正过去了,就留作回忆吧
你们也该收回心情了
准备好面对SPM啦~
祝你们会考到理想的成绩!

很喜欢
Suki刘纾妤 & 阿哲的“准备好”
《有爱到》歌舞剧主题曲

2 comments:

純誼 said...

女神

mun said...

女神?我看不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