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那一天

星期二
我约了朋友们
出来聚一聚
在过程中
我想到了一样东西
来形容自己

最近
我都在看动漫
《结界师》,
《少年阴阳师》
里面最不缺少一样东西
不是阴阳师
也不是结界师
是妖和鬼
没有他们
哪里能显得主角的才能
多么重要的角色

而我那天
简直像极了他们
整个孤魂野鬼这样
漂浮在他们四人之间

或者是人数不够吧
二对二
剩下的只有我
只好靠一边站
能做的
恐怕就像默陌生人一样
偶尔听到一两句
也懒得做出反应
他们
还是没变
来来去去还是那些事情
一些有的没的
一些男女之间的事情
多半是在诬赖
还有就是空讲

前天
她发了一封短信
是给我的
不是给我的
我写来干嘛。。。
这封短信
目的究竟是什么
是在暗示些什么吗?
是在提醒我什么吗?
还是在勾起我的回忆?
不管怎样
我还是没有回复她
但无论如何
在三天后的夜晚
我还是会祝她生日快乐

听着周懂的浪漫手机
但那时那种陶醉的心情
已经变成点点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