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很刺激

那天那时那刻的那一堂课
令我觉得自己好像进错班
他开始入题前
就开始约法三章了
什么可以做
什么不可以做
都说得清清楚楚

开始上课了
滔滔不绝
连续的互动让我不敢小睡
深怕下个就是我
被盯上
感觉就只有死路一条
不到一会儿
下课了
才知道
自己刚才的表现
好像一个小学生进错班
进了大哥哥大姐姐的班
对着老师一头雾水
还没来得及反应
下一招就已接上
跟我玩对打游戏没什么两样

之前的那位
上课就像在被吹眠
一直在钓鱼
有时顾不得
直接就睡下去了

现在
只要基础不好
又不够幸运
那就唯有做“鸡”
被人杀鸡警猴

但无可否认
这是一件好事
也是很刺激的一件事

今天看着她
一个可爱的女孩
“不是阿!不是阿!那间...”
然后就冒着小雨走进了家门
很自然的笑了笑
对不起....

刚才看回以前的帖子
不知道好笑还是不好笑
以往的好事坏事
我都忘得七七八八
看着看着
都想不起是谁得罪了我
自己写的连自己都看不懂
很没趣...

最近那位贱精先生
仿佛又回到原点
感觉像有点欠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