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细说

初六
去了朋友家拜年
一整天呆在她家吃喝玩乐
哈哈
晚上去吃团圆饭
这餐饭真不简单
又跑又淋雨
真爽
虽然中间有些"小插曲"
但大致上都是ok的

然后就一大班
像路霸一样
从MP走回Parade
真是人生几何
疯癫也值得回味
逛着逛着
已差不多十点了
电话饿晕了
只好借盛的电话
不然都不知道要怎样回家

对着薰衣草
还是老样子
还是开不了口
看到她无奈的样子
感觉真对不起
我答应我自己
一定没有下次
但我答应自己的
好像常常都做不到的
那好吧
我答应你
我会尽量的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我一定会呵护着你也逗你笑~
(纯粹写爽,别误会)


初七
我的农历生日
早早没事做
找仁兄
他祝我生日快乐
很开心
晚上又去天虹吃饭
还收红包
然后就切蛋糕
就这样
过了



我今年的生日蛋糕
因为是和我哥哥一起庆祝
所以就只有两支蜡烛
我哥哥是年初十的
里面是coffee&blueberry口味的
不错的感觉

这几天不但有少少的
体重增加的感觉
还有很厉害的
喉咙痛的感觉
哈哈
看来要快点好起来
都是要戒口了
不但要戒吃
还要戒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