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年期间

最近这几天
大家都在拼命找节目
因为新年的时候
很闷
真的很闷
闷到发霉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节目leh...

年初一
跟爸爸到处去他朋友家拜年
年初二
我叔叔清了培南国中的醒狮团
到家里舞狮
年初三
留在家里
年初四
去了妹妹的朋友的家拜年
晚上到外婆家吃饭
年初五
约了朋友唱K
晚上我姨丈在天虹请吃
年初六
去朋友家拜年
晚上就是期待已久的
5S1的“团圆饭”
年初七
我的农历生日
妈妈又在天虹设宴庆祝
年初八
今晚拜天公
舅舅说年初九已肯定是假期
所以可以玩到很夜

节目到此

看来我的节目
大多数都排在后面
搞到我新年前几天都很闷
希望明年能和朋友一起倒数

就在昨天
就是年初五的晚上
我见到了好久没见的
舅舅,舅母,阿姨,姨丈
还有我舅的儿子,表弟
我舅母有第二胎了
那天她问我学业
还问我认不认识刘芷晴
刘芷晴阿刘芷晴
请问刘翠云是你贵亲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