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新年快乐!!!

看到这老掉牙的主题
大概都知道我会写什么了

最近变懒了 (平时也不是一样 =.='')
拖到除夕晚才祝福大家
但还是来得及的
希望等下大家都会开开心心的吃团圆饭
一些小小的瑕疵就当作看不到吧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里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事事顺利
万事如意

正月初一的到来
意味着我的生日也不远了
我是正月初七生日的
但是那天你们都不会见到我的啦
就跟回阴历吧(之前在TAG写了...)
我这个人没什么要求的
只是希望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对我说声生日快乐而已
所以我也会尽量去记得别人的生日
去跟别人说生日快乐

还记得上一年
我就在那个夜晚等着等着
等了一夜都等不到那该传来的短信
是从生日那天等到过了十二点晚上的 T.T
因为上一年的生日在星期天
所以就唯有等短信咯
谁知道那些没良心的家伙
竟然把我的生日给忘了
结果就这样生气了一下下
真的只是一下下
希望今年那些没良心的家伙
能记得我的生日
上一年有借口说电话没钱
今年这个理由就不管用了
你敢忘记?
等着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