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第三个家

假如学校是学生的第二个家
那么百利广场就是陪南国中生的第三个家

昨天是开学之后的第一个星期六
一如以往
每个学会,团体
都召开会议,招生什么的
我也不例外的出现在学校
但是唯一不同的是
我迟到了十五分钟
我是属于早到派的
常常都有早无迟
也没有迟到这样离谱
但是今天因为计算失误
搞到千年道行一朝丧
真是非常对不起
或者没有人会介意我的存在
但我介意就行了

散会后立刻就赶去了旧街场
不是去喝白咖啡
是去考KPP 的 Undang Test
就是他们常说的 Undang
考驾驶择照前要考的那个
都拖了差不多一年才去考
我及格了
十四分八秒
46/50
赢了某人
有些自爽

然后就和朋友一起去逛书店
是百利广场的大众书店
买了一些书
还看到One FM和八度空间的宣传活动
庄惟翔也有出席
是没有唱歌而已
今天
培南学生仿佛不约而同
的回到这个家
看到很多的朋友
很多对情人
就连我自己
也成了家的一分子
在那里陪朋友买衣服
到六点才离开
逗留了六个小时多
逛了这么久

当然也是很累了
但还是被逼要走多二十分钟
才回到家
总之就是
天意弄人

刚从她们的部落格看到
原来昨天也有江鱼仔
游进了百利广场
看来我们还差点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