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免了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
每次和你独处时
总会问一堆烦人的问题
昨天
我的晚饭又再次变成噩梦
你觉得这样很爽咩?
斗来斗去很开心么?
还有那位
最近经常发生事故
不要给我批中
你以为有后门
前门就可以不要了吗?
不管你想怎样
我绝对不会放弃
抵抗到最后的一分一秒
不管我的抵抗有没有用
有没有意义

没有家的家
保护也没有意义吗?
我不知道
也不想管

你对我的好
免了
反正我做得再好
在你心中的地位
永远都比不上他
十年前是这样
十年后也是一样
说实在的
这些年里
我没有顶撞过你
他却...
不说了
再怎么比
在你心中
我都是输的一方
虽然我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但是现在
我也不想知道

完了

*家事免问 纯粹发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