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森林大会

相信刚才
许多人都不好受
事实是
每一份每一秒都有人不爽,不开心,难过
但也有开心,快乐的
我所指的是谁
心知肚明

不说废话了
单刀直入
开门见山
今天的森林大会
气氛相当沉重
不想往日般轻松
原因就是她

在我的观点
她无论是
说话的
态度
语气
动作
内容
表情
都是100%欠扁的
她令到我们互揭
到不爽
到做戏
到散场
到后遗症
到她成为公敌
有什么好处

刚才那些是当局者的心情
不写不爽
现在是客观分析
继续

她有什么好处?
爽?
当然爽啦
自己当了主角
全部人蚌壳相争
自己还渔翁得利看好戏
之后?
之后森林会怎样?

全部人立刻严肃的执行任务
但是过了一阵子又打回原型(做戏罢了,最会的啦!)

维持的多久
就要看她而定了
她一停
戏就停
如果要她停
戏却弄假成真的话
就要靠鸡和猴的自我觉醒了
但是很可惜
要是会的话
就不会等到今天还是这个样子啦
或许有一天...
有机会的....

我想她这样子做
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开戏
起码有戏好看
有些看头吗

辛苦的是演员
假如有哪一个演员
在导演喊cut之前累到
那就唯有像今天那位不幸运的鸡先生一样
被人交出去杀鸡警猴
那些坐着的鸡鸡猴猴
不要以为今天已经结束
现在才刚开戏罢了

刚才不知哪来的勇敢
叫我突然站了起来
她那种语气
真叫我难受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这一站
仿佛就代表宣战了
以后就
只有进没有退
所以我是不容许自己再退下来的
希望你们能陪我撑下去

再过一个星期
连狗也会参进来了
希望我们猴鸡狗
能撑到最后一秒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