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TAG

很久没更新了
本来我早在前两天就应该更新
有些东气想写
却又有许多的障碍
反正都迟了
那就先玩玩这个TAG吧
谢谢健乐TAG我

幸福套餐规则:
第一:被点名者请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写下答案。
第二:请传给另外十人=)
第三: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留言版”告知他/她被点名了
第四:这十位人“不得拒绝”
第五:被点名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第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得到幸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

幸福套餐 no.1
1:你的卓号 : 阿顾 (他们都这样叫我 ,但发音与"aku"相近,问题还蛮多的)
2.年龄 : 十八未满
3.生日 : 1992年2月10日
4.星座 : 水瓶座
5.兴趣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xD
6.专长 : 数学 与 PS 1 游戏(秘密)

幸福套餐 no.2
1.有没有喜欢的人:正如乐所说,喜欢和爱是不同的..喜欢的是有的.
2.是否有交往: 没有...
3.现在幸福吗 : 因为有你,所以幸福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 你会做什么: 做回自己
5.如果有天, 你爱的人跟你表白的话: 开心到睡不着! (这个抄你的吧! 哈)

幸福套餐 no.3
1.点你的人是:一个对自己有信心的男生
2.他/她是你的: 学长
3.他/她的个性: 自信,自恋
4.认识他/她多久: 2年多
5.你觉得他/她怎样: 帅 (爽死你 xD)
6.你想对他/她说什么: 珍惜你的拥有,实现你的梦想

幸福套餐 no.4
1.最爱的节目: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搞笑的宗艺节目 (也抄你的,我是很少看电视的~)
2.最爱的音乐: 不定,有时悲伤,有时开心,交响乐也不错,但最爱还是Jay.
3.最爱的季节: 秋天
4.最爱的卡通: 蜡笔小新
5.最爱的人: 朋友们
6.最爱的颜色: 绿
7.最爱的国家: 马来西亚,台湾,香港 (没什么意见,抄咯~)
8.最爱的天气: 毛毛雨,四处无人的夜晚加上街灯 (孤单的感觉,带一点宁静)

幸福套餐 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世界和平..全部人健康快乐..找到和自己相爱的人在一起 ( 大致上没什么两样)
2.你是专一的人吗: 是
3.最深刻的记忆: 不懂有没有
4.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不是
5.你很爱微笑吗 : 恩
6.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可能吧..但更期待更美满的生活
7.妄想怎样的生活: 不带怨恨的生活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不是

*调卷在此结束, 点人者请至于被点人的留言版告知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
* 薰衣草
* 火星人

看来我真是要自我检讨
随便找十个人都找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