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顺风车

不知你们对顺风车有什么意见呢?

不管是你搭别人的顺风车
还是别人搭你的顺风车

我自己
其实是整天自己搭车出入的
自从我会搭车以后
就是这样了
我觉得挺好的
又不会给别人添麻烦
又能学习自立
但是父母都会说
搭车很危险
搭错车更麻烦
所以到现在
很多朋友都是常常要父母载的

我呢
搭了这么久车
总会感觉闷
所以有时都会搭朋友的顺风车回家
只是
这样的顺风车并不能每次都搭
因为会给人麻烦的感觉
这是我自己觉得的
因为我并不是驾驶者
所以并不能说出他的感受
不知他的感受又是怎样呢

如果问他
通常都会客气的说些应该说的话
问了等于白问
白问不如不问
算了吧
总之自己懂得取舍
就可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