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久违

近期很多东西写
就是真的没什么时间
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就先来说说我的
- 新物理课老师 -
很有气势
一来到全部人都静静
是不是演戏就不知道了
拭目以待

- 新时间表 -
不懂
为什么要换
为什么化学总在下课后
为什么我刚好换去食堂当值
为什么学长没比学生易管
还好迟进班时他心情好
只想说
放弃零食吧!
我在说谁
自己知道就好
不要怪我
*我写了这样多为什么
但我不是猪....

- 保仪生日 -
10日那天祝她生日快乐
但他说11日有搞派对
那天补课后,就去了买礼物
然后去阿曹家
途中又走去拜访芷茵
去到保仪家都开始了
还说去帮忙...
吃饱后一番水战
只剩两人没湿
那两人给我小心
然后坐Alex车去打机
敢坐上他的车
证明了你有勇气
打到两点多凌晨
都差不多啦
只想叫俊辉
下次不要叫这样大声
不然别人以为你在做什么
*没有去看到ACS的歌剧魅影
是很大的遗憾,真的,是真的...
*看到这段,不要跟主角讲
不想她因为我写她而自爽,不然...

- 英语周 -
没什么特别
就照旧的做了
几个表演
然后开幕
希望诗织能为节目
添几分色彩

- 这个星期 -
一连五天放学后
我都留下了
因为某些理由
很累,很累
又没时间写部落格
只能偶尔望着电脑
看到夜已深
又不得不去睡觉了
*有很想念校车里
那些陪我讲废话的人
还有那整天都静静坐在一旁
望着窗外的梁小姐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念我呢?
还是又乘机说我和哪位下午班的妹妹
约会什么的?

- 星期五(17/4) -
很抱歉要另一班在外面等
*应该是4S3
一出来个个一身酒气
因为我们在做实验
试图酿出高纯度的酒精
最后还是因时间关系
酿出来的都是水+酒精
水占大部分
正确来说
我们只是尝酒精
不是尝酒
是有分别的
放学后就留下操步
都练得七七八八了
然后就按照计划
去练歌了

- 培南之星 -
毫不犹豫的参加了
因为Miss Lee
她说过机会
错过了就没了
要把握你的机会
要尝试不要遗憾
后悔上一年没有参加
很多人知道后都不相信
我不怪你们
因为我平时就很少/没有
在你们面前唱歌
就在这几天
从选歌到练歌
都很累了
喉咙也开始感觉痛了
很感谢俊辉的指导
让我在这两天进步了不少
但是家人的支持
我就没感觉到多少了
但他们没有反对/搞破坏
就已经很好了
*我家人是不会看我的部落格的
没关系

- 素仪生日 -
就快到你生日了
或许你对它没有什么期待
但我是真的期待它的到来
你的礼物
我早在两星期前就开始准备了
但最近都很忙
来不来得及
都要看天意了

*刚刚才记得7日
是Almond Tattoo的生日
在这里补回一句生日快乐
在加上一句对不起

*这种写法
是信教我的
他说如果给他写部落格
他一定会写下所有的
爽与不爽
或许我所写的
都不是他所想的
但我觉得
这样都挺不错的

2 comments:

烂苹果~乐 said...

哇..原来你喜欢唱歌的哦..
我好想听听哦..
有机会唱给我听哦!
哈哈..
不用理别人..
幸福和梦想是靠自己争取的..
加油!!

eva said...

哈哈。。很荣幸我听到你唱歌~不像健乐。。呵呵~让他羡慕吧!其实真的很羡慕你能够参加比赛!至少你站在台上唱过~我却没有这个机会,三年前就注定了这个事实!而且你有这份勇气!加油~就算不成功,你也算是很棒了!我们下次一起去唱k!yor~
想起都兴奋了!哈哈哈哈。。顺便提提,我有去看phantom of the opera啊!到你羡慕我啦!哈哈哈。。。加油~保持态度,前面的路还很长,为自己争取的东西还有很多呢!所以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