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比赛后的比赛

- 培南之星 -
虽然进不到十强
但始终算还在班内
保留一席之地
至少他们不会赶我出班
哈哈
没有想象的难过
只有少许遗憾
但是事后这几天
我还是得到一些人
的赞赏与认同
至少那个卖饭的uncle
还会每天都叫我“好人”
都不知道他是弹还是赞
我觉得
人总不该吝啬于赞美
但也不要随便赞
适当的赞美
可以给人莫大的鼓励
前提是赞美必须出自真心

- 星期三 -
一如往常的留下
上中国文学课
不过今天有些特别
下课后把生日礼物
交给寿星女
看着你笑
好美
但我真的好累
累得无法对你笑一笑
转身就走了
对不起哦
但我真的很想看
看你仔细看完我的礼物后的那个表情
没关系
之后信有告诉我
你对我的礼物的看法
说真的
很开心
这可是我暂时
最花心思准备的礼物

- 星期五(今天)-
累到在生物节找周公
醒来时手简直是痹到不行
放学后操步
都几不错一下啦
然后就跟他们去打机
没有想到就是刚才那只麻痹的手
握着滑鼠
就把他们压得死死的
哈哈!真爽

- 运动会 -
明天就是校内一年一度
的运动会
前几个星期
就开始一直操步
操基本的
花式的
由一点都不齐
到现在都不算很齐
都花了很多时间
看得出信,辉和殷他们花了多少心机
希望明天
我们能演一出好戏
证明我们是行的
“Miss.Lee!我地系掂架!!!”


- 这个星期的总结 -
我又每天留到六点多了
这已是第二个星期了
真的很累
真的超想念巴士车上的朋友
梁小姐最近很开心似的
每次看见我就摆个和平的手势
还笑了笑
小妮子呢
想她应该又是在车上看书
看刚从书展买回来的小说
记得下车就好

我还是快点去睡了
免得明天出错...

1 comment:

WEIJIE said...

“不过今天有些特别
下课后把生日礼物
交给寿星女
看着你笑
好美
但我真的好累
累得无法对你笑一笑
转身就走了
对不起哦
但我真的很想看
看你仔细看完我的礼物后的那个表情
没关系
之后信有告诉我
你对我的礼物的看法
说真的
很开心
这可是我暂时
最花心思准备的礼物”


看了这个很感动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