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最后的战役

最近大家都在写离愁
我联想到这首歌
感觉就像如此
逼不得已
离开自己的战友
就在最后的战役

就想跟学弟学妹们说
珍惜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不要让它白白的过
不要总以为还有很多

希望以后朋友们
能保持联系

祝福被选中
国民服务的
早去早回

各分东西以后
相见就是靠缘了

也许会在转角处
遇见了谁
就算忘了名字
也会投以微笑
或者把祝福
留在街角
等待某人经过
也能感受得到

近况-
就整天都不在家
在信那里读书
所以没得更新 〈 借口 (刚巧又是周杰伦的歌)
家里没有什么参考书
只好在写SOS
一个星期才回来一两天
难得可以在电脑面前
K歌K到饱
但他们都很废
有书不读
在玩Pokemon
是谁就不要讲了
玩到无聊了
就干脆玩偷拍
真是无聊到极点了
最后还无聊到冒充人家send sms
妨碍别人读书
真是无言

------------------------------------------
最后的战役 - 周杰伦

我留着陪你
强忍着泪滴
有些事真的来不及回不去
你脸在抽搐
就快没力气
家乡事不准我再提
我留着陪你
最后的距离
是你的侧脸倒在我的怀里
你慢慢睡去
我摇不醒你
泪水在战壕里决了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