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最近一直都不在家
再次回到家的那天
有些领悟

就在那凌晨里的车程
感到了无比的温暖
突然很讨厌依赖感很强的我

回到家
才发现属于自己的地方
会有一种习惯的感觉
自在是无法形容

亲,亦我所欲也
友,亦我所欲也
两者有不可并存的时候吗?
若有,你又会如何选择?
舍亲取友,是否愚者?
舍友取亲,又是否智者?

昨天外公来电
才发觉与他的距离
又再远一步了
这一步要多少的时间
我才能追得上呢?
隔着手机
我仿佛听到他的悲伤

无可奈何
在下个星期
我便去旅游了
难得回来的表兄妹们
今年我只能说抱歉了
今日一别
不知何时再见
再见之时
就算冷若冰霜
我亦无言以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