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等你们

最近因为考试
所以都没有来更新
但是我还是有来看看的
看到浏览数量还是有增加
是有点开心啦~哈哈
但是不好意思咯

4/5/11
这天是py的生日
还是想在这里写一下的
生日快乐哦!
但是没有礼物的喔,
不要来跟我要阿,哈哈
其实呢,
这天也是我妈的生日
我是靠你才记得的
也没有什么啦
只是随便写写

今天呢
是母亲节
还是一样啦
我还是觉得要孝顺
就要每天都是母亲节
母亲节不是做给别人看的

昨天我刚刚考完试
sem break又开始了
到七月多吧
但是他们考完还是要读书阿
我假期那么长又有什么意思

我想在这个假期里
改一首歌的歌词
写关于中学毕业后的心情
看看吧
我这么懒...
不知道几时才会看到

无论怎样
等你们考完试
我们一定要玩一玩聚一聚

阿,还有
最近我妹和我都做了boice,
韩国男乐团 - CNBLUE 的 fans,
他们真的很棒
得空去youtube看看阿

不要觉得我一直宣传韩流乐坛
就忘记了华语乐坛
我是承认我有忽略啦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华语和粤语歌的
我比较喜欢华粤语的悲歌慢歌
却又喜欢听韩流的快歌或欢乐的歌
很奇怪哦
但我确是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