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秒速五公分

秒速五公分
5 Centimeters Per Second
是一部日本动漫
短短的三集
讲述男女间的初恋,爱情,距离
那天我妹突然跟我说很好看
所以就看了

戏名是指樱花叶掉落的速度
也是雪花飘落的速度
时间背景是日本下雪的时候
起初,我真的觉得他们都很天真
或许还小吧
但如果撇开一切
只是欣赏他们之间的那份爱
也是挺好看的
若没事做又想感触一下
可以去找一找...

我个人觉得远距离恋爱的可行性
是不高的
看情况吧
在以前科技未发达一样
现在也一样
能与不能
和科技的关联并不大
是信念的问题
对对方的信念比任何事都重要
若你当爱情就像一场游戏
就更加渺茫了

若你真心看待爱情
就要准备排除万难
否则在一起
只会苦了双方
最后不欢而散
到时就恨错难返了

唉,废话一大堆
都不知写给谁看
我还是早点睡吧
明天还要早起

转载一句话
能抢走的爱人,就不是爱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