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圈套

最近都被课外活动
功课,考试的
逼得很惨
老师为了我们好
总把交功课的时间
推到最后
看似好
但其实也并不完全好
就像是一个圈套
相信不只是我这么想
其实在早前
我就该开始准备了
但总是提不起劲
懒懒的心一直在拖
拖着拖着就只剩下这几天了

隔了这么久
想写的该写的事情
早就逃到不知所踪了
算了吧
都怪自己不好

最近当值得不怎么好
那天还不察觉的生了气
结果搞到更糟

幸好最近阿哦
心情也不好
除了在我班杀鸡之外
还上来管中五的学生
我班最近都有被罚阿
罚抄什么有的没的
回到班个个立刻在那边
嘘嘘嘘。。。
还不是一样
不到两天就打回原型
只能讲一句
那是什么态度?
虽然说好班也是人
做什么就不能像别的班一样吵
但老师都已经这样做了
难道你就不能撑久一点吗
其实我只是在说部分的人
不是全部啦
免得成为公敌

这个星期他们都在忙着替校刊拍照
我拍了四张
第一,班级照
最令我怀念的
捣蛋程度都还好啦
第二,羽球学会
主席没来
原因烂到不会形容
被老师训了
很不爽
能怎样
第三,pasukan keselamatan
草草了事
第四,学长团
除了吵之外
还是吵
集合吵
排队吵
排位吵
很不爽
真的很不爽
隔天她还问我
为什么脸这么黑
希望在下次开会
能说说他们
或大骂也行
我是没关系的

那天青队练习
老师载
帮忙搬东西的好处
大家一直谈天谈天
就这样一天
临走前
美琪说了一件事
关于我的事
我想她大概是从这里得知的吧
因为她不会每次都迟过我走
最后第二个也不是每次都一样的
所以我知道了
原来我才发现
你是唯一

考试来了
只好先把我的梁文音
还有其他的放在一旁先
部落格嘛
看看有没有什么趣事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mm.. really like this t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