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先甜后苦

考试来了
总是先甜后苦
明知明天会死的很难看
却又不去补救
还想着看戏打机
不知死活

谁叫港剧那么有魅力
结果我最后还是选了先甜后苦
有时读到深夜都读不完
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
那天还以为高数星期五
都不知道死了没有

考试的时候
拼命在想回以前老师教过什么
想到的不多
但是却在回忆中
想起两首旧歌

周传雄-黄昏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还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伤害在所难免
黄昏再美终要黑夜

周传雄-记事本

我看见自己写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后头
等你等太久 想你泪会流
而幸福快乐是什么

帮不了多少
结果考试还是一团糟
如果我高数不及格
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最近她又故事重提了
一直想推我去补习
看来这次考试证明
我一定要去补了
都考不好
没有理由顶回她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
临时抱佛脚
总会有一大堆借口
来欺骗自己
刚刚看了韦欣的天空
她也是这样说
我又何尝不是呢
连考什么都不清楚
化学考试还把答案
写在考卷上面
其实很多人都一样
因为他都没有吩咐老师提醒我们
其实我并不介意
就算他不该
就算不及格
真的
没关系
但我不希望是因为
我写了这样的东西
令到他不改
那不一样...

身体有点不舒服
但还是要回去操步
我不要放飞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