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这个星期

这个星期
是残酷的
因为要派考卷
都不知道考了些什么回来
幸好没有不及格的
不然都不知要怎样交待
就这么一看
以为这次在哦乡的手中
化学科会死最多人
谁知道
高数还是排行第一
死的人数
比起化学还是很大差别
满江红阿
唉~~~
我又要找补习了
没有了成绩
没有了围墙
只好投降

星期一
阿巫突然进来说
有个日本女生
因为AFS Program
从日本转来我们班上课
进行文化交流喔
一个星期后就换班
在她的自我介绍中
直到她的名是 Shiori Toyoma
上网找了一找
她的中文名应该是 诗织(詩織)
姓就找不到了
但如果照回日本的写法
姓是写在前面的
就像我们一样
变成 Toyoma Shiori
应该没错吧
她是以英语沟通的
应为我们都不懂得说日文

星期三那天
有些不舒服
在睡午觉
姑姑突然来吵架
都不知道什么事
突然又在那边吵
讲一大堆我们不懂的东西
直到我爸来她才肯收声
真不懂这个家
要几时才能安静
难道真的要等到全部人都散了死了吗?
*家事免问

吵完后我就发烧了
星期四一回到家
冲凉后就去休息了
直到吃饭
直到明天
都没有被发现我病了
没有吃什么药
只是睡罢了

今天星期五
Ms.Lee的大日子
他要转去PGS当校长了
恭喜她
我们理科前三班
帮她准备了一个欢送会
这么重要的日子
就算病了
也不得不出席啦
看着他们在台上唱歌
一直摇手
出了一身汗过后
烧就似乎退了
多么好的药

其实今天我很想哭的
真的
但是我就是哭不出来
不懂
今天是我第一次
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
我的第一次就给了Ms.Lee了
哈哈
表现是真的不怎么满意啦
如果下次再有机会上台演唱的话
我一定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过后留下来操步
完了
过后看到信和辉
都很努力的在想花式
想着想着
阿澄走来了
拿着两杯水
阴差阳错的
信和辉喝了那两杯水
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他们之间有这些事
看着他们三个讲话,顶嘴
真的笑到我不行
然后我才知道
信可以很狠
澄可以很强
辉可以很贱
不要怪我坦白

一星期就这样过完了
Shiori 要转班了
嘉慧又要坐回她的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