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写回华语了

哈哈,写回中文啦~

昨天刚回到KL
在LRT站
我见到一位女生
她出现时的笑容
那一种阳光的气息
吸引了我的眼光
说起来也奇怪
她给的感觉就像带着希望那样
当你看见她
你会觉得整个世界都充满希望
很美好
她站在我前面不远处
与马来aunty和她的儿女谈天
我仔细地端详着她

*我不是变态啦!
或许我当时的样子
有一点那样的感觉...
不管,反正我不在乎
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
她能给人这样一种感觉

她应该是刚上初中
穿着打扮还挺随便
肤色像华人
但我还不确定
基本上好像与其他的没两样
过后在LRT里
我听见他们的谈话
她是个华人
她还挺健谈的
虽然国语没很流利
刚从宿舍回家
应该是那种就读
提供宿舍的中学的学生
在她离开时
我听到aunty说
"bye, jet yee".
就这么多

我想说的是
有的人
生下来就有某种特别的能力
就好像这位女生一样
总给人希望的感觉
阳光的气息
还有的
就是那种
虽然不熟悉
却会很自然的跟她聊天
甚至把你的心底话
都跟她说了
还有很多很多
有的难以发觉
有的却浅而易见
简单一句
天生我材必有用
只要运用得当
对社会有点贡献
没有破坏
就很好了

给那些就要面对考试的你们
加把劲~埋头苦读吧!
那样好像太夸张了...
就好好的拿起书本面对它吧,
尽全力,但求无愧于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