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刚看完半夜场
反正还没想睡
就趁记忆犹新
来一篇热血的吧!
由于电影还在上映中
我就不碰任何剧情

这部电影的确带给了我不少回忆
那些年
那一间学校
那一间教室
当然不可少的
那一位女生
沈佳宜
品学兼优
优雅气质
绑马尾

看着看着
沈佳宜的脸
好像变了
变得似曾相识
变得无比熟悉
就好像在脑海里
每个笑容
每个表情
都非常深刻烙印在脑海里的那一张脸
在荧幕上
再次上演我们之间的每个剧情
那种甜蜜,窝心的暧昧

如果那一年
我是那么的热血的话
剧情又会有什么变化
想必许多男生看过后
也会问自己同一个问题吧...
女生呢?哈哈
不介意就回复一下嘛
简简单单也行
不过我觉得你若一下笔
两三行怎能使你满足。

我真的觉得这是一部很值得看的电影
若你是刀大的迷,更加不用说
你知道我是在讲你的。
*奸笑声*

这么棒的电影,
如果你诚意邀请,
我是绝对不介意多看几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