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那些年...的我

刚看了学生兵团在Astro新秀pk的视频
有感而发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首先
我看过不少唱功了得的小孩
电视,比赛什么的
看他们唱歌时
总是唱得很油
所谓的油
是指很技巧性的有感情
有时还配着些特定手势
我并没有说他们唱得不好
我也知道我唱得没他们好
只是听着看着的同时
我会感到很恶心
或许你会说我不懂得欣赏
对不起
我是真的不会欣赏

我是想说
老师们或许可以接受现实
让他们自由些
听听学生的意见
让他们走自己的风格
但要小孩明白流行曲的歌词
再唱出感情来
其实也是挺难的

接下来
想借《那些年》的一句语录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女孩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看到这
我不禁在想
那些年我都在做些什么啊~
白痴白痴白痴....
还不知道在哪里做些白痴事情
玩什么电子游戏机


或许就算让我早点懂这些
我也没有资源去学些有的没的
 时间都给课业霸占了
哈,骗你的,是睡觉

话说当时的女生都开始迷SHE
多年后我才知道原来SHE不只是个英文单字加大字母
亏我还好意思说
我当时的确知道有个谁叫王力宏唱着唯一
不知哪来的一架收音机
唱着唱着就迷上了
也不迟吧~哈哈

好了,糗事就写到这

朋友如果想约我去看《那些年》
或着去哪里闲逛、溜达
我是真的很开心的
但前提是要准备好考试
我怕打扰你们念书
会变成千古罪人

最近开始迷上IU
某个韩国人气超高的歌手
一位令人佩服的韩国美眉
还比我小一岁
喜欢上就不管啦~哈哈

睡咯~
那些开夜车的朋友
要照顾身体哦
精神好对考试是很重要的。
祝你们好运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