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目光

糟糕!
懒病又发作
哎呀!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个星期
谁都知道
时间是不会
为了任何东西停留的
所以不要妄想了

最近都很夜睡
常在上课时
一直打瞌睡
或者睡着
不知道是不是某的科目
还是某位老师的声音
有催眠成分
每次上那几课
总逃不过被催眠

那一天故意留下
目的好像没有达到
但是有人的目的
好像因为我的留下
完成了
近乎完美的演出

那天在巴士上
本想向她要回我的学海
但她的一举一动告诉我
今天是一定拿不回的
所以我就算了
她那刻意避开我的目光的动作
是否在暗示着什么呢?
她是忘了帮我买学海吗?
如果忘了为什么不坦白告诉我?
她是忘了带来吗?
还是。。。。。。

或许这种猜想
是无聊的
是幼稚的
是多余的
不如直接去问她
那不就一清二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