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今天一早
就去了打机
我是很久没有去
类似这样的地方了
无奈约了朋友
就去玩一下

玩了一下
就到了中午一点半
就真的是一下

坐在那边
看着他们
凶残成性
互相厮杀
无聊也
虽然我也有份
但这个机会不是常常有
好好享受一下也是好的

那天就在他们的部落格上
知道他们在这个星期六
搞了个4S2 Gathering
我突然觉得
没有读那一班
是一种损失
是真的

之后我们去了看电影
好戏上演了
那个贱精先生
竟然买错戏票
看他站在柜台
差点可以媲美
里面播着的电影
好看到~

最后我们被逼
坐在最前排
享受着
要抬头看的戏
幸: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辛苦的戏

这天
我们遇见了几个朋友
第一个是被误以为是约好的
因为他们都身穿红色衣服
今天我已经问了当事人
他说:我们不是约好的
第二个是一起看戏的
第三个是和妈妈一起来的

那天星期五
突然走了过去
问了一句
“过几天是你的生日?”
希望没有把寿星女吓坏
我这一问
并没有什么特别意思
只是纯粹在试探我的记忆
看看我的脑是否要拿去修理修理
还好,它不用

生日
有些人不当一回事
虽说年年都有
但不同的时间
就不同的回忆
其实你们的生日
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

九月一日的寿星女
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