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考试来临

哎呀!
还有不到一个月
又要大考了

这次小考的成绩
不算好也不算坏
但我告诉你
在我婆婆听到我只有两粒A时
就立刻叫我回去补习了
最后我还是拒绝了
就因为我不觉得补习
能帮到我什么
如果有一间补习社
是教人
如何改善懒散的态度
如何改善处世的方式
如何帮助我下定决心
那请你介绍给我
这些才是我需要的

那天盛问我
这次的大考
目标是第几名
我已经尽我所能去预计
加上为了不让他失望
我就定下前九名啦
因为我上次是说前十名的
废~

或许这次的考试
我真的应该尽我所能
以前的所谓尽力而为
全解其实是
尽力抱佛脚
而为过得去

如果这次来真的
不知会多久才更新一次了
或者考完试
或者有人生日
或者有什么去事发生
有这样好有心去更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