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一个人的时候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
会觉得怎样?
孤单?寂寞?
有的人就是不能一个人
总是要找人陪
去到哪里都是与人群在一起
一个人的时候很可怕吗?
我不懂...
因为我不是那种人
我是相反的
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甚至可以说我爱
我需要一个人的时候
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可能是一些无聊的事
来想想最近的事
可能也是些小事
这不是一段歌词
所以请不要误会 囧

我是想说
一个人的时候
我才可以静静的思考,分析
自己做过的一些事
看看有没有不足的地方
有什么需要改善
所以我并不觉得孤单
因为有我的陪伴

最近京爷 - 张芸京
要出新专辑了
新歌
相反的我

坏了
非常好听
想不到这么快又出新歌了
继续支持阿京!!!

最近听到一位歌手
Yen-J, 嚴爵
的歌也蛮好听
我喜欢(不,我爱)
这首歌让我注意了他

在我学院里
我的这一批学生里面
有一个马来女生
看起来有点像ah leong~
差别就是什么什么咯~
不用讲出来啦~哈哈
我觉得还是ah leong 比较美
支持怡保出产!

那个姓名学的性格测验
好歹也vote一下leh~
我第一次放上去的...
你们可能没注意到啦~
就在右上角那边罢了
看到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