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颁奖典礼

上个星期
回到了培南
好久没有回去了
颁奖典礼
还是和以前没两样
只是半场时
有一个唱歌表演很不错
但我觉得歌曲好像没什么关联
还有好久都没有唱国歌了 哈哈
国庆日好像又要来了

希望老师们
不会怪我们中途离场
因为我难得见到这么多朋友
当然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所以没有留到完场再走

其实我每次回去
都好像只见到男生
下次希望可以见见一些女生
看看女大十八变是不是真的

那天我们去唱K了
是不错啦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没有女生
合唱歌曲好像都没有什么气氛
一些又喜欢喊...喉咙很伤...
但我还挺满意
它的恢复程度啦...
幸好我平时有练习
我觉得我唱“爱”字时
好像都不怎么到味
或许应该是时候...哈哈
看天意吧...读书最重要

说说我宿舍的管理人
我只记得他叫wilson chua
他是srwk人
是这里罕有的华人
那天他突然说起他的女朋友
她现在在johor读书
他和我们说
“一段感情
一定要有相思
才能长久
才能体会这段感情的重要
珍惜这段关系
如果没有了相思
就别再浪费时间了”
对不对由你们自己想吧
我自己也说不定是对或不对

这次回去
我承认是有忽略一些旧朋友
没有约你们出来,对不起
但是如果约太多人
气氛可能会变得不好
所以
下个星期再看看吧
我会回去培南的课外活动日
有时间就出来聚一聚咯...

那些考SPM或PMR的
就好好努力读书了
不要看到我写唱K又心痒痒
我的祝福时时刻刻都陪伴着你们
要看就请按这里...哈哈 (虽然是旧照片,但祝福还是一样的)
没有政府考试的
也要好好准备了
大考也很重要的

*换了东方神起的背景,美吗?
你们我不知道啦,
但是我妹妹就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