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我怀念的 - 孙燕姿

由于上个月太空闲了
又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所以我改了这首歌的歌词

我怀念的 - 孙燕姿

想起那时候 总以为时间还很多
可是为什么 转眼间错过了好多
我该知足得到很多 不再要求什么
早就明白我已不能挽回什么
想问为什么 在一起时那么快乐
可是为什么 要到现在我才懂呢
快乐常常将人瞒着 时间都过去了
我们了解分开 滋味有多难受
但逃避不了承受

我怀念的 是一起上课
我怀念的 是一起翘课
我怀念的 是她很激动
追着睿斌笑到我腹痛

每次我听这首歌
就想起那些时刻
想起那一堂课
盛慧在班上 浪漫的邂逅
谁记得 谁忘了

想问为什么 在一起时那么快乐
可是为什么 要到现在我才懂呢
快乐常常将人瞒着 时间都过去了
我们了解分开 滋味有多难受
但逃避不了承受

我怀念的 是一起唱K
我怀念的 是一起逛街
我怀念的 是电影完后
还是想要留下不想走

我记得那次唱K
也记得那位美媚
阿信勇敢上前
得到的却是 很酸的柠檬
谁忘了

好想回到 离别的那天
想听你把 再见说一遍
后悔那时 我没有把你
抱在怀里 诉说这一切

我记得最后那天
道别后各自走远
何时能再见面
在一起聊天
一切都随缘

期待下次见面 是否下个新年
得空要抽时间 到facebook去聊一聊天
我明白要向前 不该总想以前
但寂寞的时候 却希望回到那从前

阿~呼呼~我怀念的
一首歌怎能唱完这一切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在麦当劳
记得那情侣装
也记得那天 谁变成超人

这些是 美好的 旧回忆
我们都那么不舍得
怀念了 所以我 又唱起
这首歌

希望你们会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