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他''闯进了我的世界

七月二十六日
吉他闯进了我的世界
今天我开始学吉他了
这个星期所有空闲的时间
都献给了他
差点累坏了自己
我会努力学的

上个星期回去
我没有像以往一样
狂发简讯叫朋友出来
感觉上好像会打扰他们读书
虽然每次他们都说
没关系
没节目什么的
你们就原谅我这次的自以为是吧

但我那次的回去
虽然少了你们的陪伴
但我却得到了另一种
我想也没想到的收获
就是我与爸爸的那道冰墙
开始慢慢的融化了
感觉我们接近了
以前我们的关系
说不上很差
就只是很冷
我开始认识他了
很可笑吧...
到这个时候才认识自己的爸爸
这也让我认识了自己
到现在我才知道我的思想从哪里来
我只是觉得很可笑

这一切一切都要归功于我的妹妹
这次回去
是我第一次与她谈了这么久
让我更加认识了她
她还教了我人生中重要的一课
也是我一直以来都缺少的
她真的很棒
很棒
* 竟然被妹妹说教了,哈哈

在这里
我认识了许多朋友
虽然大部分都是马来人
说真的
马来人真的很好相处的
但久而久之
我的电话里满满都是的马来名
感觉很可悲

但我只想告诉你们
你们的电话号码
已经被我储存在心里了
*只献给最佳损友...

*期待冰墙破碎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