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新学期

这么快又星期五了
这个星期过得不好也不坏
就开始忙啊
哈哈

我想每个人都一样吧
有的甚至忙得要死
中五的就开始一连串的功课与补习
中六那些更不用说啦
那些刚读完的
不是进了NS
就是忙工作,找学校
或许有时不能如己所愿
但这就是人生啊
逆境才能让人成长

我呢
新学期当然还是那班同学
应该有八个
但这几天都总凑不齐
八个都凑不齐
真有点辛苦老师了
新的老师都很不错啊
挺有趣的
新的时间表
应该比上学期的好吧
至少有一天休假
但就是不喜欢在每节课中间空上两小时
没办法
不喜欢还是要接受的

最近都将空闲时间
花在kpop上面
妹说我的kpop immune没了
我觉得那不是件坏事
为什么要放弃这些美好的音乐?
只要是好歌我都喜欢
音乐无国界 才是对的

考试成绩吗
他们说还没可以
我想应该还好吧
不会很差的
也不是很担心
我想SPM的应该会担心些吧
弄到你们担心的话
对不起哦~
但那就是我的目的阿
哈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好坏哦...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习惯了得到,便忘记了感恩。
没什么
只是提醒一些不懂感恩的家伙
所以顺手放上来
请不要对号入座

很喜欢梁静如的那两句

只唱勇氣沒勇氣還是沒結果
再捨不得沒有捨還是不會得

很有意思的句子
意思浅而易见
不用诸多解释

到此为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