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20110210

哈哈
今天是我生日
像往年一样
在这里做个记录

不瞒你说
昨天也是我生日
我农历生日是正月初七的阿~真有福
今年刚好连续两天一起
我想今年的猴子也和我一样吧
很开心哦~

昨天我妈帮我庆祝
带我去吃寿司~
她平时都是记农历的
吃完后说要买蛋糕
但是好饱
结果买了龟苓膏,哈哈~也是“膏”
用龟苓膏庆生几特别的~

昨晚我故意迟迟睡
虽然一早就要考试
我一边听歌一边等
等到988night听族的祝福
等到night听寿星的环节
等到节目完整结束~
看完fb的祝福才睡觉
哈哈哈,好像很傻...
“哈比笨爹兔迈笑”
*引用哈比阿草的“哈比笨爹”
衷心感谢每一位在fb祝福我的人
还有那些有心祝福但贵人事忙的人
祝你们都笑口常开~哈哈

我发觉过年很少人用“笑口常开”
但我很喜欢这个祝贺语
人生最重要就是开心阿~
就让它成为我的专属祝贺词吧!

这个新年要谢谢 BEAST!!!
当红韩国男组合
因为他们的好歌
新年才不会这么闷
电台整天都“喜气洋洋”的,哈哈哈
我还是比较习惯听流行曲

刚刚知道我妹电话被抢了
还好人没事
治安真的越来越差
要时时谨慎小心阿...
记得钱财身外物
安全才是最重要

*今天的考试都很顺利,谢谢你们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