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刚看回之前的帖子
以前的情人节
总是被逼上学
“被人用幸福晒死” *引用乐的句子
其实那些是不是幸福
长大后你就会知道

但是无论如何
你应该感谢那个
送你礼物的人
给你惊喜的人
因为他/她丰富了你的生命
至少给了你一个美好的回忆
无论他/她以后做了什么
让你觉得他/她不好
你们曾有过的甜蜜
都是珍贵的回忆

今年的情人节
没什么特别
还好有人请吃巧克力啦~哈哈
我今天补考时
老师见我们这么闷
请我们吃的
应该是她丈夫送的,我们猜~哈哈

留个言给我那未出现的一半
“我的一半,希望你的情人节过得开开心心~”

回想起来
我也曾几何时
在情人节买过一两支花
之后去了哪里
就算了吧~

前几天去TS看了“神奇侠侣”
有好笑啦~
还算OK...

在我回家时
在LRT好像遇到
慧嘉的姐姐慧君
我几乎能肯定是她
我望着她
但是她好像不认得我
也不奇怪
她对我的印象应该没多深
但是我却记得她生气的样子
以前还是实习学长时
整天看到她那个样子
她的脾气应该也没什么改变吧
印象中她们的关系好像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记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