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不适合

昨天下午很闷的在听着收音机
听着听着
竟然连续播放两首
钩起我旧回忆的歌
突然觉得真的很巧
世事往往如此
这两首歌
都关于一个人
回想起当时我做的一切
真是的很可恶
可恶到我都无法原谅自己
但为什么到今天我才觉悟

后知后觉
不知不觉又过了几年
无论过了多少年
有些事是终究要纠正的
就这么说定了
上面的事就这样告一段落,写给我自己看

又一个很闷的下午
你看我做了些什么













还真无聊...

最近那个现象还是依旧
就是同学都很喜欢请教我
我并不是在炫耀什么
只是在班上有老师
如果同学有什么不明都找我
那么老师就会显得无趣
有些老师是很乐意这样
但有些并不是这样的
可能我的样子像老师吧...
我记得Pika的妈妈曾经说过我
一副教师相
突然觉得aunty真是应该去帮人看相
真的有时候觉得
如果我去当教师
有可能真是桃李满天下
算了
我还是停止自夸下去了
越来越欠扁的感觉

写到这里吧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适合写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