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还是朋友

最近我很喜欢带着耳机
不管听什么歌
都喜欢开得大大声
让歌曲的情感不断的放大再放大
沉溺在那些悲伤中
水瓶座的人
不管快乐与悲伤的共鸣
都喜欢
我想我比较喜欢后者吧...

昨天毅说
在这个来临的假期
一定要出来聚一聚
因为过后他们就要准备考试了
之后就是忙不完的一切一切
真的不能再松懈了
也就是说
是真的要离别了
过了中六
就真的是各奔东西了
认真想一想
下次见面
也许新年的假期
也许是同学聚会
也许是朋友的婚礼
也许是朋友的葬礼
也许...也许以后
也不会再见
世界很大,也很小
或许我太悲观了些
总之
记得珍惜每一次的见面
爱就要表现出来
朋友的爱也是
就算以后再也见不到
也不会有遗憾
老土的说一句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再见总是要说的
只要用心珍惜
多年后还是朋友

昨晚我想着想着
就幻想到朋友们的婚礼
哈哈,很开心的
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