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关灯?

又是26/3,Earth Hour啦
你有没有关灯???
有没有反省???

我建议如果可以的话
关掉你家的灯、电视、电脑和一些其他电器
不能关的当然不要关啦,我是指冰箱
你想跟你妈对着干?
剩下风扇
和你的爸妈、兄弟姐妹
又或者你的室友
借这个机会谈天
彼此了解和关心
平时我们都一直在忙
就算有空
都会把时间放在电脑和电视
面对面的沟通就越来越少
其实这样的感觉是很好的
只是科技产品渐渐使人忘记了

还记得那一年关灯一小时
我们都说服不了我婆婆关灯
我们包括我妹、堂弟和我
所以我们就只是将楼上房间的灯关了
三个人就只是谈天就过了差不多两小时

虽然今年的过了
但是希望你们还是可以继续响应环保
多和家人沟通
顺带一提
停电也是个很适合谈天的时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