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晴天霹雳阿!

前几天就想更新了
但忙东忙西
有时间又懒
但今天一定要写

晴天霹雳阿!
今天老师跟我说
下个星期的假期 没啦!
顿时低落 唉...
搞到整班都情绪病

过后能怎样?
跟朋友说没有假期咯
出去玩不用预我的份
继续上课咯

这个充其量只是个落空希望
我才不会给一个空希望打沉

但是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回去的
决定星期五和星期一
自己放假...
偶尔放纵下应该OK啦...

上星期我做了“陈峰”
宛仪说她现在就读的学院
大部分都是马来人
华人沾少数啦~
她觉得很难融入他们
所以我就以我的经验
跟她谈了几句
希望能对她有帮助

但从刚才一些观测
我觉得她的情况已经开始好转了

其实踏入社会
就一定会跟
不同种族不同语言的人
有交流
因为这是马来西亚
这是一个一定要接受的事实
只有学会去沟通
没什么困难
不管什么人
都一定会有好人坏人
不要一概而论
不要说我不能
不要自我限制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都需要其中一人踏出第一步
做那个踏出第一步的人
不是想象中那么难的 (这也是对我自己说的...)
但不得不提醒
切记带眼识人
不要损友益友傻傻分不清

希望这样一篇文章
可以对面对这问题的人
有一点小小的帮助

*好像写错了宛仪的名字
先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认识这么久都不会写你的名
是我的错
po你上来不讲一声
也是我的错
但我写别人从来都不用讲的阿~哈哈
但是你应该没有浏览部落格的习惯吧...
想必也不会看到
如果你的朋友看到
应该也会很快忘记吧,对吗朋友?哈哈哈

知道我为什么不在部落格放音乐吗?
我记得我以前很喜欢深夜才浏览部落格
每次一开就开几个更新了的部落格
有时忘记关小声,都几刺激一下的
现在就很少了
但是时常还是会听到mix songs
然后一个个部落格去找
有些在中间,有些在最最最下面
不是想说放音乐不好
只是如果可以,放高一点咯
一些文章配音乐是会比较好读些 我赞成的
还有,简单的部落格比较快

3 comments:

By Danielle said...

wahh~
geng oo become "chan fung" tim
hahaha

mun said...

hehe...nothing la~
just give some advices ,
anyway, it's good to share...
never thought that you also know
"chan fung",
look like he is quite famous ge woh...

By Danielle said...

last time is quite famous larr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