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哈哈哈

哈哈哈
大笑三声
那个“三千字”终于被我干了
那个考试也过了
休息了一天
很开心地说
明天要早起
去什么学院马拉松
唉, 说不出的无奈
但这不是写了出来吗? 哈哈

说起来还真不相信自己废话连篇了个三千字
什么狗屁垃圾都丢进去了
就这么交了上去
真希望可以拿到好分数
是我不好
老师给两个星期
我又拖拖拖
不然怎么证明我厉害?哈哈,讲笑
我是真的要改的
希望不会有下次啦~希望啦~

不知道是不是写了一整天的狗屁
那考试的五道短题
我竟然差不多题题都给它个三百字的废话
以前要我写个三百字的英文作文
我没有一两个小时是不可能完成的
昨天就在一小时内写了这么多
人,真是不可思议啊~

我今天的收获呢
就是我觉得我的唱功又进步了
觉得,纯粹是觉得
什么都好啦
总之今天心情大好就对了

近两天,我特别迷陈奕迅
这里我要推一下他的旧歌

-------------------------------------------------
粤语残片 - 陈奕迅

乔迁那日打扫废物 家居仿似开战
无意发现 当天穿返学夏季衬衣
奇怪却是茄汁污垢
渗在这衬衣布章外边
极其大意 为何如此

想那日初次约会 心惊手震胆颤
忙里泄露 各种的丑态像丧尸
而尴尬是快餐厅里
我误把浆汁四周乱溅
骇人场面 相当讽刺

你及时递上餐纸 去为我清洗衬衣
刹那间身体的触碰 大件事

今天看这段历史 像褪色午夜残片
笑话情节 此刻变窝心故事
现时大了 那种心跳难重演
极灿烂时光 一去难再遇上一次

怎努力都想不起 初恋怎会改变
情侣数字 我屈指一算大概知
奇怪却是每恋一次
震撼总逐渐变得越浅
令人动心 只得那次

有没捱坏了身子
会为哪位披嫁衣
你有否挂念当天这丑小子

今天看那段历史 像褪色午夜残片
笑话情节 此刻变窝心故事
现时大了 那种心跳难重演
极灿烂时光 一去难再遇上一次

在混乱杂物当中找到 失去的往事
但现在杂物与我 举家将会搬迁
让记念成历史

想想那旧时日子 像褪色午夜残片
笑话情节 今天多一种意义
现时大了 那种心跳难重演
极爆裂场面 想再遇确实靠天意
----------------------------------------------

歌词讲述初恋时的记忆
初恋的感动
一生一次
我觉得很有意思
做人就是要
记住开心的事
忘记不开心的事
就算初恋不再
但是回忆还在
回想起也甜蜜吧

好了
讲完我的了
现在讲SPM放榜
哈哈
今晚应该很多人睡不着哦
至所有刚刚中五毕业的读者
如果我又令你再次紧张的话 对不起
但我是衷心在这里祝福你们
希望你们拿到你们想要的,最好的
关于你们往后的路
我给的建议就是
选什么都好,选了,就不要后悔,尽力去做
咬紧牙关也要撑过去,每条路都有难处
这就是所谓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要比别人努力,告诉自己,努力是不会白费的
至少当你回顾自己的时候
自己也不要觉得自己懒

我也建议那些还没考的,
用一点时间去想好以后的路,
不要说到那时才想啦,
到那时根本就迟了,
想好后收集些相关资料,
就可以知道以后会去哪里,
况且有了目标,
读起书来应该也会增加些许动力,
拿了预考成绩,
就去申请了,
不是说不拿A就肯定不收的,
但至少相关科目要及格,
但也要按照各学府的规定啦...
这些应该要自己去找,
自己的事要自己做,
没事不要老依靠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