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幸福是种习惯

今晚忍不住要来这里宣泄
纵使还有一个三千字的作文
和星期一的考试在等着宰我

就在这个星期一
我还悠哉游哉的和你们爬山
或许你们觉得我不发一语,很闷
但是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们,我很开心
看到你们这么开心,我就可以了
其实我并不想那么沉闷
只是感觉好像放不开,就是感觉
每次我都会逃避似的将这一切
推在水瓶座这个借口身上
但是我想我这次应该找到解决方法了
期待下一次再遇上你们,哈哈

昨天听广播,
听到盈盈说,
“幸福是种习惯,直到你习惯的东西不在以后,才明白习惯是种幸福”
这句话我不多说了,
自行思考吧,
这样应该会获益更多

我想说
刀大,你真的很棒
谢谢你,让我学会重要的人生道理

*冬瓜不让我进冬瓜屋,是我说错话了吗?我不知道
或许我该问问她...

2 comments:

By Danielle said...

刀大本來就很棒~
哈哈~
要學會放開點....不是開放點哦~
哈哈哈哈

mun said...

哈,
知道你是刀大的粉丝啦~
我还以为我写错字了
是什么让你联想到开放点的?
为什么你会用繁体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