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朽木,我记得你

又回到kl继续我闷闷的日子
之前回来还说希望快点新年
现在新年过了
又期待什么呢?
下一个假期咯~

他们都说这年的新年比较闷
原因是假期吧...
因为感觉好像很快就开工/开学
但其实差不多吧...
还不是一样是九天
只是早放早开

年初三应该是我最精彩的一天
好的坏的一起来
去了mr.low家拜年
见了很多旧朋友
好久没见的老师
好怀念他们...
希望明年我们可以再去
那天的同学聚会其实我是想去的
但是因为某些“关系”,缺席了
退而选了一条不堪的路
本以为朽木虽不可雕,仍能有其用
但我失算了,没想到我竟然有今天
落得如此地步,只觉得对不起自己
就当买个教训...叫我难忘

关于威信那个case
我已经有点头绪
假以时日
就哈哈哈哈...
迟早的问题

唉,在人际关系上
真对我自己失望
我真的不应该胡思乱想
应该坚信我们之间的关系
连这么点东西都做不好
我真的不能再找借口
不能再让机会白白溜走

这次过年的感触好像是
一桌同姓人,好像很亲,但却叫不出名

Thirst III,只看了几章,没必要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