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方块风,一小时换一分钟


本来今天不是很想写
因为明天要早起
今天又非常的累
但是今天是一号
又看到朋友都有写
不想做懒人

这两天
校内那股风消失了
却换来暂时的冷清

今天聪明的朋友们
都知道这个空间的存在了
是伊哇哇先问我的
过后我也想问他们
是从哪里找到我的
最后的答案就是她
所以那入口就在
MSN那里

第一天就接到投诉
天文台说不要在部落格上写他的名
那我就直接写天文台好了

不久
考试又来了
小考和学长团操步考试
小考就如我所说
是个筑起围墙的机会
操步嘛~
应该也不成问题
因为最近我们都有留下练习
希望队友们能努力学习
充分配合,培养默契

最近校内又吹起一股风
魔术方块风
就是那个很多人转来转去
都转不回六面的那个东东
真要谢谢这股风
顺便也带红了我

话说起来
是上一年
我与盛到槟城听讲座
路过街市时
无聊买来打发时间的用具
自从那天回到家后
我就开始大海捞针
在网络中搜寻着破解它的方法

学成了
还要回到学校秀
顿时在我班掀起这股风
没想到冷了几个月
它又再回来了
他们都一直在问我
怎样怎样(其实是蛮爽的)
不知道我写了这帖子后
情况会不会向相反方向发展
随便啦
反正我平时都是隐形的
就最多变会原形罢了
写就写,怕什么
反正久久才爽一次
不写很浪费

最近的几个星期
我都有三天留在学校
一,三教数学
五,开会或操步
本来有两天休息
刚好在二,四
又刚好这个星期四
羽球学会有开会
所以就四天留在学校
每天都留到六点多
我不早早搭车回家
可能因为在等某人
也可能是我懒惰
每天又夜夜才睡
可以说是很累
累到几乎每节课都在梦游
有的课甚至昏睡
明天还要回学校
然后又要去做义工
都是因为那道德的功课

本来计划着在他们放学之前
到那里看看孤儿院的位置
然后就能顺利搭校车回家
谁知道一时无聊又好奇
去了看圣约翰救伤队
和培南军乐队演习
还要在差不多放学才回到学校
破坏了我的计划
所以就唯有选择自己回家
让校车放下我在那边附近
谁知道那孤儿院真如莫所说
真的那么易找
真后悔没有叫他们等我一分钟
如果他们有等我一分钟
我就不用走一个小时回家
差不多八点才回到家
1850 ---> 1950 = 0100

其实走一个小时对我来说
没有什么关系
我只是担心四件事:
一,发生车祸,英年早逝
二,被人打劫,世道不好
三,遇到恶犬,时运不好
四,太迟归家,父母担心

一是无可避免的
只能小心点
如果天真的要你命
就算在家里坐着
也会有飞机失事
撞中你
那样至少有几百人陪
二是可笑的
如果那劫匪连一个
穷到没钱搭的士
要背着书包在马路旁走的
都不放过的话
我真是无话可说
三是靠运气的
今天我运气真好
遇到两只
不过没事
因为它们是有教养的
只要你不要去挑衅
它们就不乱咬人
四是简单的
找一个公共电话
加几角钱
和一些合理的“理由”
就搞定了

回到家
又出去逛夜市集了
遇见了一两位朋友
还有她
没想到两年不见了
又再次碰见
没说一句
擦肩而过
之后买了一些吃的
就回家了

1 comment:

WEIJIE said...

师公啊师公~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很好很喜欢你这样说话的方式~
啊啦谁说你透明嗒?
不要静静的说多点话~
加上拿你的方块去show给女生看~
肯定风靡全校~
哈哈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