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不速之客

本来昨晚想上来
写下一些东西的
突然想起昨晚有
夏日八度演唱会
其实演唱会不是重点
重点是有直播
废~
那就看演唱会咯
今天才写

这两天
我家来了个客人
她就是我表妹
一个四年级的小妹妹
她的出现
还真带来不少东西
有好有坏
好的是欢笑声
因为这几天的假期都非常的闷
坏的是烦恼
因为她不会一样东西
就是适可而止
说真的
我并不对小孩有好感
甚至还有点点的厌恶感
因为我的那些堂弟堂妹
唉,不想说影响心情的东西

想起当时我表弟刚搬回来
和我们一起住时
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
真是很难顶
现在
我看到了他的改变
变的好了
脾气好了
说真的
生活环境对个人的影响
是很明显的
我只能说
我姑姑是个慈母

这个小妹妹
看着她的一举一动
竟勾起了我和她的回忆
然后就静静的躺在一旁
整理着情绪
回想起那两首歌
周懂的浪漫手机
和开不了口
形容得还真贴切
想起刚才
在小冷的部落格上看到的:

《回忆》

回忆是过去的过去
曾经我们相处一起
过去是我们的快乐。。。
回忆这段美好时光
想念是我们彼此的
放下是迟早的事情
下次回忆也会微笑
也是我们新的开始

《伤口不痛了,不代表它并不深》

有的人,即使已經分離了,還是會記得 有的人,
即使曾經恨過, 也會讓你忘記恨的感覺~
第一個教會你什麼叫做愛的人,讓你刻骨銘心;
第一教讓你知道什麼叫快樂與痛苦的人,讓你揪心!
你不會遺忘他的,即使以後不管兩人走得多遠,他的身影始終留在你的心裏!
傷口,就宛如一個無底洞,深得看不到底,永遠伴隨著你成長!
傷口不痛了,不代表它並不深!
當哪天,我們再次重逢,傷口中的泉血,
就會再一次的崩出,再一次感受疼痛的滋味!
如果我是一個會變法的巫師, 我會把自己變得更惡劣憎恨他,
可惜,我不是!所以做不到!
如果對座的他是一個倜儻的英雄,請不要讓你不珍惜的她流淚!
爽朗的離開吧,不要留下牽掛~
是離開了,也許各自正準備著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你看得開了嗎?人生不可能不經歷波瀾, 太平靜的水面激不起魚兒跳躍的興致;
人生更不可以一帆風順, 太順暢且沒有洞孔的笛子吹不出美妙的音符!
就當作是一個課程,教會你對與錯;
或者是一個教訓, 供你學會思考且變得有遠見!
你贏了, 因為你贏回來的是重生,
他輸了,因為失去了一個微笑的理由

以上文章是摘自小冷的部落格

一个品行好的人,不代表他的家人品行也好
一个品行坏的人,不代表他的家人品行也坏
虽是同一家,但不能一概而论,切记


昨天的晚餐
桌上的那碟“残鸡”
我的作品
你真荣幸
你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切鸡
支离破碎
试问有哪只鸡
被切后不是支离破碎的
只是有的人为了美观
把它们摆放得整齐些
成了艺术作品
我的作品
虽然称不上“艺术作品”
但是它在我心中
已经及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