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天意?

昨天晚上收拾书包时
偶然发现外套不见了
想必是在食堂弄丢的

今早起床时
已是六时十分
赶快准备
临出门前
还在找着那个方块
本来想在今天放学后
用来打发时间
还是找不到

上校车时
奇怪的刮起了一阵大风
伴着落叶迎面而来
相信住在我家附近的人都略有所闻
我在说的
就是今早六时半左右
位于九洞区的那阵风
大风由西北方吹起
持续大约十多分钟
据说在九洞大路旁
有一棵大树被吹倒了

一进校门
就下起大雨了
大雨下了
短短的几分钟
又停了
在那几分钟里
地上湿透了

我有想过
天下这场雨
是不是为了让我有多一些时间
找回遗失的外套
也未必不是
之后辉把外套拿回给我
然后就没事了

下课时
突然得知今天不用留下
教中三生数学
因为老师说要取消
所以我就回家了

就好像是天意
今天我没有带到那方块来
结果他就给我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