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华丽”邂逅

大半天的努力
今天就看到成果了
不算好也不算坏
大会总算圆满结束
中途是有点小插曲
但整体来说
是很好的
谁都知道
没有事是十全十美的
所以才有缺陷美
发挥的余地


过后一行人就去了孤儿院
我们真是不枉此行
莫与兴成了绝世好爸
源成了handsome guy
我成了not handsome guy
其实我并不怎么介意
不介意是假的
少少咯
童言无忌
就如嘉文所说
样靓系着数啲嘎嘞
样吾靓咪努力啲咯
最大收获是盛
就是那位贱精先生
这次竟然上演一段人狗情缘
来一个“华丽”邂逅
第一次见到人家就上了
脸皮真是子弹都打不进
有照片为证
不过要等等


我们清理完四周后
就开始和他们玩起来
游戏是“ice and water”
玩到个个在喘气
输得最不值得就是我给鱼粒碰到
原因是我怕盛的新欢-那只狗
不小心接近它
然后就无路可退了

一直玩到两点多
拍了几张照片
其中还有拍到
盛与敏两人
与两个孩子嬉戏
享受着天伦之乐
好像一张全家福
照片要迟些才能放上来

过后就与娴搭琳的车
在回家的路上下车
搭巴士回家了

回到家后
双腿已经很累了
因为这两天的活动
都没有给它怎样休息
偏偏妹就在这个时候
要我陪她打羽球
硬撑了一下
就睡觉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