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羽球赛之参与 2


今天是羽毛球赛的续赛
培南国中羽球冠军诞生的日子
我早上跟爸爸到附近吃过早餐后
便在十二点半到达赛场了
帮忙看线点名之类的工作
这次和上次一样
球赛进行到一半就下起雨了

球赛结束了
大家都断断续续的离去
乐把我上次不见的按笔还我后
我就到那食档去
寻找着想吃的杂雪
坐下后
一边吃杂雪
一边回着信的短信
之后
就拨电给爸爸
叫他来载我回家
在绵绵细雨中等待着
若有所思的
想到了
一些人想有的一些机会或东西
一直在渴望和努力着
一些人为那些人想有的机会或东西
感到非常的厌倦,不想再拥有

就好像
明明就可以自己搭车回家
却常常要别人载送
没想到别人也有忙的时候
但别人还是放弃一切
去做的司机
就算真的很忙
也会求助于他人
这个载送他的机会
已经多到令别人厌烦了
还是那幅老样子
不知悔改
或许觉得载是别人的责任
就算别人不是他父母亲
也是理所当然的

但我
自我会搭车以后
就尽量不麻烦他们了
可以说是连载我的机会都不给他们
若不是夜到没有车搭的情形
都不会叫他们去载我
所以今天爸爸在我下车时
就叫我回的时候拨电给他
他来载我回家
结果我就照他的意思
叫他载我回家了

我不是在夸张
也没有意思要称赞自己
只是希望人们
做事要为别人想想
不要只顾自己
如果你要别人载你
好不好早些跟别人说
免得别人措手不及

Ps:那档口的杂雪很不错
下次我一定会去那边吃

今天是5/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