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周会之轻声细语,律己律人,宵夜NO!!

今天是星期二
每周周会的日子
今天周会的主角
是培南学长团
实习学长的好日子
中五学长的退休日
有人欢喜有人愁

刚上到巴士
不小心踩到某人的脚
以最快速度搜寻了一下
看不见
不是一直都坐我后面的吗?
看到后面坐了两个人
没看清楚是谁
坐下了
到校了
下车时看到了
哦,原来刚才踩到了的脚
对不起,不是故意的
咦?怎么....
哦,忘了
今天起都没再穿那学生的制服了
已是学长了
长袖白衣,深蓝短裙
说真的,有些不习惯
但也没什么
今天提早到校
不知道什么原因
过后回到班
问了问
才知道明天是
圣约翰日
是回来准备的

周会时
如演习一般,出去排好队
宣誓,解散,继续当值
只是那令人不爽的轻声细语
还是继续震动着我的耳膜
某人:“你看你看,哦乡的样子很不爽,好像要杀人这样”
真希望能快点达到律己律人的境界

放学时
上校车没看见她
等着等着
最后
她还是来了
最后一个
还迟过那“八功”超劲
每天都“八”到迟迟上车的女生
第一天做学长就耍大牌
哈哈哈
讲笑啦

今天
嬷嬷投诉着
为什么你越来越廋了
一定是整天对着电脑
不吃多一点饭
吃一点宵夜啦!
胖回一些才好看吗...
各位认识我的人
你们觉得我有增胖的需要吗?
无奈的
唯有吃少少应酬

关于我体型的问题
盛有时也投诉着
不过他投诉的方向是的180°
不知道为什么
他又不是我女友
不管啦
反正也是一种关心
我接受

最近看到那篇
爱。在45°
妙极了妙极了

No comments: